RDI 瑞国际照明设计 | 胡国剑总监荣获度杰出照明设计师奖

2018-04-28

2018年4月27日,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在角逐中产生了年度十大金奖,658份作品,金奖概率仅2.88%,再创新低。地建师作为主办单位,于6月30日举办了地产建筑师大会并邀请金奖作品的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获奖项目分享会。我司作为金奖作品设计单位,再次荣获“2017-2018 年度杰出照明设计师”和“2017-2018 年度地产行业卓越设计贡献奖”两项大奖。


2017-2018 年度杰出照明设计师

1.jpg

  

2017-2018年度地产行业卓越设计贡献奖

2.jpg


我司胡国剑总监已具有15年照明规划、设计、研究以及项目管理的经验,以深厚的专业技术背景,全面的设计能力带领团队完成各类照明设计任务。对设计创意和技术细节执着的追求带领我司在酒店、文化、商业等各种业态的项目中荣获IES、国际照明委员会室内外、中照奖、上海照明学会等国内外诸多知名奖项。在本次地产建筑师大金奖作品分享会上,胡国剑总监就金奖项目铁狮门苏悦广场进行了深度解读,供行业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地产行业对设计的追求与创新。

3.jpg

4.jpg

5.jpg

6.jpg

胡国剑总监做金奖项目深度解读


在此,也恭喜其他获奖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在今后的道路上,我司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带来更多的照明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