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瑞国际照明设计 | 胡国剑总监参加第七届照明设计师大会

2018-06-15

光无处不在,光于人的作用就如水不可或缺,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6月8日,第七届中国照明设计师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这场大会为广大照明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互相学习、促进合作、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这场照明设计师的“超级盛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设计师、院校机构、专家学者、优秀照明企业等代表共五百余人参加,规模空前。

 

w.jpg

遇见设计·预见未来

 

各个行业的精英设计师从建筑、光环境、室内、城市规划等各个角度进行演讲,从他们不同专业背景之间的碰撞来探讨照明设计行业在未来如何去创新,如何通过创新去带动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和升级,触控未来。

 

 

 

照明同行·论语未来

 

 

我司胡国剑总监有幸作为演讲嘉宾,在本次大会中进行了《照明设计师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主题演讲。

 

sa.jpg

 

胡国剑总监提到,设计师将来面临更多跨界合作,项目会跟艺术家、建筑师、各种各样行业团队合作,这需要我们在知识层面上需要有更多的交流准备;设计师对产品介入越来越深,相信将来会有更多项目需要设计师来进行指导;灯光和新的设计工具越来越密切,这是将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对于媒体立面,灯光设计师有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去利用介质和灯光之间形成内容设计。

 

在演讲中,胡国剑总监还分享了几个我司项目案例。

16.jpg

思南书局

 

01.jpg

苏悦广场

 

5.jpg

恒丰路桥激光装置

第七届中国照明设计师大会的召开,旨在打造一个“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品牌”三者互融互通的良性局面。感谢其他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及照明企业代表发表的精彩演说,创新的设计理念、先锋的设计观点的展示,为提高中国照明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图片及部分文字源自《中照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微信号管理员,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