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 瑞国际照明设计 | 苏悦广场荣获 IES 照明奖

2018-09-30

2018国庆前夕,我司的照明设计项目——Tishman Speyer开发的“苏悦广场”继多次荣获国内大奖之后,又再次荣获北美照明工程协会颁发的2018“IES照明奖”。这是我司的作品再一次被国际所认可,也是国际照明界对设计师创新水平的又一次肯定。


 微信图片_20181012140219.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0231.jpg

IES照明奖(IESIllumination Awards,2009年称为IIDA——InternationalIllumination Design Awards)由超过百年历史的IES(北美照明工程协会,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颁发,一年一届。 它与《照明》杂志(Lighting magazine)颁发的照明设计奖(Lighting DesignAwards)明设计师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ightingDesigners)颁发的IALD照明奖为当今全球最权威的三大照明设计奖项,代表了当年全球最高设计水平,其中IES照明奖是历史最为悠久的一项。


作品展示:铁狮门苏州苏悦广场

01.jpg

摄影:苏圣亮

照片版权:RDI瑞国际照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