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a5f90ea694254bfd93362abc5595d

成都世茂酒店

类型: 酒店会所      服务: 建筑立面      地域: 上海, 中国      完成年份: 2018

成都世茂酒店位于成都内环圈毗邻市中心,一边是成都的锦江,一边是大片的公园绿地,地理环境静谧祥和,却仍然有很好的交通以及休闲娱乐设施,周边围绕了很多其他的酒店,如何使我们的酒店脱颖而出,是照明设计中考虑的重要问题。

项目通过材质与灯光的统一设计,整合了天府之国的总体环境概念,成都文化的细节特征,连接包容的空间设置,塑造了一个雍容豪华、安静优雅、智慧舒适的室内光环境。照明根据功能不同区别酒店各个区域,通过环境照明、重点照明、装饰照明等多个层次,从材质、家具、装置、空间等多个要素,分别设置个性又统一和谐的主题和风格,为顾客创造创造舒适的光环境空间及尊荣感。同时采用高效节能的灯具与设备,在满足酒店运营要求的前提下做到低碳环保,绿色节能。